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I sell it coz i use it.


大家好,我就是卖家 Weon.
某一天早晨 在冲好凉 要擦BB cream的时候,我觉得应该拍下来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。顺便也让各位买家安心。
所以 有了以上那张照片。

我使用着的Skin 79 BB Cream,在今年2009年正式登陆马来西亚。
但是我和我的姐妹淘们 早在去年就开始使用了。
当时 也是抱着 [朋友用得很好 自己也试试看] 的心情。
现在,BB Cream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 不可或缺的东西了。

到底什么是BB Cream呢? 很多人都一知半解。

[ BB Cream原本只是韩国某品牌针对裸妆所推出的底妆产品,
但实在太好用了,不少韩国女星甚至标榜自己裸妆的秘密武器就是使用BB Cream。
因此韩国品牌渐渐将BB Cream称为韩国裸妆产品,成为一个真正的英文品名。
BB Cream是Blemish Balm Cream的简称。
可称为修饰舒缓保养霜。
最早是使用在医学美容用途,给手术后敏感泛红的肌肤修护用,也有极佳的遮瑕效果。]

现在市面上推出的BB Cream各式各样,针对不同的肌肤,效果也有所不同。
但基本上, BB Cream都拥有 修饰肌肤 防晒 美白 ... 的作用。
最重要的是,BB Cream不但不会伤害肌肤,还能提供保护作用!
所以BB Cream可以作底妆使用。
像我的话,都是 Face Cleanser--> Toner-->BB Cream
平常就算不化妆,只要出门,都会上BB Cream。
因为,出门防晒和隔离肮脏的空气是很重要的。 ^^

还有,各位初次使用者要记得,BB Cream是需要卸掉的。

最后要分享的一点就是,很多人都担心 BB Cream一上,脸会太白。
其实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,因为BB Cream上完的15分钟后,
皮肤就会吸收而配合每个人的肤色改变,变得自然了。

最后,欢迎和谢谢大家光临我的网站。
对于产品或购买的问题,都可以email给我。
我无任欢迎。
因为好东西 要和大家分享嘛~

1 comment:

  1. well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done.
    XD. keep changing to become PERFECT ^.^V

    ReplyDelete